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节约用水宣传进社区 服务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在第29届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期间,安庆市节水办、市城管局、市供水集团公司民用水党支部来到康熙河社区人民新村,开展“节约用水  水龙头以旧换新”惠民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披“宜水专家”红马甲,向社区内的居民散发节约用水宣传册,宣传与节水有关的法律法规,讲解如何科学合理地节约水资源。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提供用水咨询、维修检漏等服务,在倡导节约用水的同时,为用户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准备了快开式节水龙头,对社区内尚在使用且具备更换条件的28个老式螺旋升降式铸铁水龙头进行了免费更换。据了解,快开式水龙头,开、关比较干脆,不易产生“跑冒滴漏”等现象,也不会产生铁锈。同等使用条件下,快开式水龙头可节水30%左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对节约用水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居民参与节水的积极性,同时也激发了党员们履行义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自觉意识。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