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赴岳西县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5月9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赴岳西县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巍,岳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赵无名一行深入林间地头,车间农院,并赴岳西县礼宾茶业有限公司,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的具体方案,要求县资规局、林业局加强联动,主动作为,高效服务。

  下午,赵无名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对帮扶村岳西县青天乡河口村,在村为民服务中心主持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听取村两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赵无名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并与村两委会商部署年度帮扶任务,就反映的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随后,赵无名实地查看了河口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走访了移民安置点的两户家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询问他们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拉起家常。

  赵无名表示,作为具体帮扶承办单位-----市勘察测绘院全体帮扶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不摘”,即“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