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一次研讨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学习材料。5名委机关干部分别结合“四联四增”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谈工作,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委机关全体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个人自学,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政法各项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委领导和机关科室负责同志要为接下来的交流研讨继续做好发言准备。二要深化对照检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和委机关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委领导和机关各科室都要开展第一轮“四对照四检视”,形成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每个科室至少列出1-2项,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市委政法委建立委领导包保联系指导机制,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当前政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每半月至少到市直政法单位进行1次指导调度,5月底前至少到联系县(市、区)指导调度1次工作,切实把当前工作,特别是“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