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积极贯彻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科协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红兵讲话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认真落实魏晓明批示、胡红兵讲话精神,围绕工作报告和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市科协实际制定相关工作详细计划和实施方案。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度化推进党建工作;二是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三是提高政治站位,重点查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和落实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夯实“三级五岗”责任,改进工作。四是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做好补缺补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