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市政配套道路建设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加快推进配套道路建设,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5月8日,市重点工程处副主任程志求主持召开市政配套道路建设协调推进会,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单位及安庆碧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庆高速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庆融创新宜置业有限公司等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研究了晴岚路、九塘路等5条道路的推进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明确时间节点。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规定时间内清除占用道路红线内的临时设施、临时道路、土方等,尽快提供工作面;二是加快道路建设力度。相关开发企业提供道路施工条件后,道路施工单位要加大资源投入,加快配套道路建设力度;三是加强横向联系。开发企业与我处保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道路如期完工通车,方便企业和行人出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