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人社局荣获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9日,2019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被授予“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人社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人社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持续抓好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纪律建设,着力推动人社局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不断总结党建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通过党建水平的不断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