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帮扶企业扎实开展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经济督导“双百行动”,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5月13日,市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总会计师、帮企分管领导章伟和驻企干部分别到帮扶企业钰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安庆华龙汽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对接。

  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和现场走访中,双方就企业目前困难、年度及未来发展目标、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接之后,根据进企摸排的第一手资料,公积金中心迅速制定了“一企一策”帮扶工作计划及帮扶措施,对存在问题分类施策,为下一步精准帮扶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