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6  浏览次数:  

  5月7日至9日,市直单位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组织了网络集中授课和结业考试。465名学员名学员参与,网络参学率达到99.36%,结业考试平均成绩94.7分,考试通过率达到98.72%。

  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参训学时不足和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学员,经过了解,他们大部分都是复工复产一线的工人和医护人员,针对他们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市直机关工委积极与学员所在单位党组织沟通,安排网上补课补考工作。13日至15日,全部完成了网上补课和补考工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手段新颖,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重点明确。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