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太湖县直单位调研机关党的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5月14日,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太湖调研机关党的建设。

  在太湖县中医院,何文毅听取了医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医院党建思路清晰,措施有效,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通过党建引领,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要在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中,不断提高党建质量标准,把“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做到无处不在、实实在在。

  在太湖县税务局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后,何文毅强调,县税务局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政治站位高,自身要求严,在发挥党建引领凝聚人心作用上下了很大功夫,取得了较好成效,要注重提炼加工,形成制度。下一步,要着力在打造机关党建品牌上下功夫,让已有的品牌叫得响,形成较大社会影响。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