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5月15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赵正永、张坚案反面典型,紧扣“四联四增”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表里如一,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要严于律己、依法用权,坚持在阳光下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不断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要真抓实干,落实落细,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做到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