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林业局落实“双百”行动进驻包保企业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百家单位包企、百名干部驻企”专项行动部署,推深做实“四督四保”和“四送一服”工作。5月9日,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周月明带领两名党员干部,先后到安徽科邦树脂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庆市联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接单位包企、干部驻企帮扶工作。

  周月明一行分别与两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疫情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复工复产遇到的新困境新问题,掌握企业受损底数。

  周月明表示,我局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双百”行动部署要求,履行包保责任,全力支持企业和驻企干部工作,坚决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服务企业发展。

  周月明要求,包保工作小组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驻企要求,原则上每周到企业不少于1次,与包保企业保持常态联系,做到随叫随到,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做到及时反馈、及时研究、及时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徐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