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铁塔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9日,安庆铁塔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2020年总部、省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 2019年工作,部署 2020年任务。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传达省公司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题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为建设两型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党建工作报告,公司党委纪检委员作《全面履行纪检责任 坚决遏制问题增量 保障公司改革健康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域经理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加快两型企业建设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安庆铁塔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