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局领导桂祖强、李海滨、龚爱平、庞巍、张万丰参加会议,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其他副县级干部,科室、分局、局属事业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或主持工作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5 月14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5 月15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摘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涉及党委政府有关工作清单、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以王尔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魏晓明同志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数字经济工作等方面内容。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赵正永、张坚以及王尔发等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严格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以上率下,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既要学在前、更要做在前;要弘扬严实作风,一手抓警示教育,一手抓自然资源管理,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持续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持续优化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政治生态,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