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驻企服务团队到安庆经开区对接有关单位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中心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双百”行动,5月19日,市直工委驻经开区同发公司、三维电器两家企业的帮扶干部一起到经开区经发局协调解决问题。

  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让企业轻装上阵满负荷复工复产,挽回因疫情影响造成的经济损失,工委驻企干部多次深入两家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业规划、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情况以及困扰企业的烦心事、忧心事、揪心事。19日下午,工委服务团队就同发公司标准化仓库建设和两栋职工宿舍楼有关问题到开发区经发局对接协调工作,请求帮助理清该企业仓库建设和两栋职工宿舍楼有关手续完备情况,对手续缺失的尽早发现,尽早提醒并主动帮助解决,提高企业相关手续办理效率,让企业早日开工建设。经发局局领导对该企业存在的两个问题非常重视,表示尽快安排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尽快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让企业集中精力发展经济。

  当天下午,工委驻企服务团队还主动与区配套驻企服务团队进行了对接,形成服务合力,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