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春旺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政法工作指示批示,传达了市纪委有关通报,并对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进一步深入学习。专题学习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专门作出安排部署。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受机关党委委托,向全体党员报告上一年度工作,对今年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说明。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春旺对部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机关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实抓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宣传部是党的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一是紧抓党的组织生活,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小组要规范党员的教育培训,围绕中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建好建强干部队伍,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点,发挥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优势,提升工作质量,组织上要突出政治标准、带好管好党员,党员要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先锋表率。三是务实担当服务群众,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行动,端正态度、增强本领,全力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会前,机关党委专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会议精神相关具体措施。

  供稿: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黄姗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