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体部署安排,5月9日下午,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主任杨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印发《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市农业农村局深化“三个以案”整治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

  会上,杨建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鉴,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按照市农业农村局方案要求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自觉对标看齐,时时校准偏差。三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四是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完成种植业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实绩检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成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