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学平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局机关和直属行政机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汪光富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和市委书记魏晓明在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市纪委监委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郑学平对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交办市市场监管局的整治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任务及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制定了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科室、管控措施及完成时限。

  戴春益指出,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强化主体责任、履职尽责的现实需要。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紧张起来。在局党组统一调度部署下,明确各自职责,严格按照市局深化“三个以案”整治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开展工作;要认真落实责任分工,行动上协同起来。切实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加强工作指导和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强化联动配合、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形成协同推进的合力,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戴春益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一要讲政治、讲忠诚,在思想上坚定“两个维护”。要履行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忠诚于岗位,把各级党组织的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二要敢担当、敢较真,在工作上不断开拓创新。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在共治共享、政企联动上下功夫,在打造“智慧监管”,提升监管效能上下功夫;坚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抓主抓重促发展,着力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三要强融合,强协同,在组织上实现凝心聚力。以理念融合为先导,以情感融合为纽带,以业务融合为载体,加速从“机构整合”到“人员融合”,加速从“合人合事”到“合心合力”,强化融合协同机制,逐步实现部门履职配合无缝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四要重实干、重落实,在行动上倡导学思践悟。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成为市场监管事业的行家里手,为圆满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奠定扎实的基础,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整改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当好市场秩序的“守护神”和市场监管的主力军。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