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馆走访帮扶企业,共话企业发展之计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市档案馆驻企干部走访了安庆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徽众恒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实地开展帮扶工作。走访中,帮扶组与企业负责人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共话企业发展之计。帮扶组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政府及时向企业伸出援手,派出帮扶组,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上门服务,搭建互动平台,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迎难而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迈上新的台阶。企业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克服当前的困难,奋力追赶,一定能迎来更好的发展。帮扶组还就下一步销售方案、用工需求等事项进行了交流研究。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