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落实“双百行动”要求做好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带领驻企干部到安徽时联特种溶剂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帮扶工作。徐玲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传达了市经济督导和“双百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市科协和驻企干部所担负的包保职责。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就企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

  安徽时联公司负责人对市科协一行到企业开展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带领工作组参观了公司发展和产品展馆,详细介绍了企业成立、发展经历和行业状况。

  下一步,市科协将在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和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制订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精准帮扶,为企业发展助力,认真落实全市“双百行动”要求。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