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一行来安庆海事局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安庆市直工委机关党委一行来我局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局党委吴接根书记、裴伟副书记、张亚军委员全程陪同。

  市直工委机关党委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庆海事局的文化展示中心,初步了解了海事业务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成果,随后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吴接根书记向市直工委领导汇报了安庆海事局局情、党建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重点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绩。 何文毅书记高度肯定了我局党建工作,指出我局党建工作思路清晰、特色明显、效果显著。希望安庆海事局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强化“两个要清楚”和“三个不能忘”的理念。“两个要清楚”,即既要弄清楚业务工作的总体任务、阶段性目标和重点工作,又要弄清楚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部署。“三个不能忘”即在思考谋划业务工作时不忘联系党建工作实际,在落实重点任务时不忘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保证作用,在遇到疑难问题时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吴接根书记对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亲临安庆海事指导机关党建工作表示感谢,表态将认真落实安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安庆海事局 金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