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处党组书记程启令主持,处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摘编》,处党组成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各科室和支部书记也逐个参与了交流。

  会议强调,处党组要带头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面对项目建设中、工作推进中的各类问题,要克服畏难情绪,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锻炼自身的创新意识,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处全体职工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能,在追求效率的同时更要注重品质,全面提升建设水平。同时,强化服务意识,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尽量减少工程建设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保证民生工程早完工,群众早受益。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