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会议实况直播,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开幕会上,国歌奏唱完毕,会场所有全国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默哀结束后,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

  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客观评价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当前国内国际形势进行了判断,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务实创新、充满民生关怀的报告。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