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2019年度 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5月9日,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我局“党旗红,自然资源美”党建品牌被授予“2019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我局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实现“双丰收”。

  2019年,在省厅党组、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直工委关心指导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党旗红,自然资源美”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0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感。二是认真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努力推动我局机关党的建设上台阶上水平。三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压紧压实“三级五岗”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提升组织力、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争当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先锋队”,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