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布置会议暨“建设模范机关”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5月2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振贵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樊泽政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对“建设模范机关”活动进行了动员。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结合本单位的特色制定党建工作计划、理论学习计划,完善制度建设。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各支部要自查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争做“三个表率”,压紧压实党建“三级五岗”责任,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