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近日开讲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妇联、市税务局妇联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市税务局开讲,市直单位各妇女组织负责人及税务系统女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妇联主席焦玲、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市税务局副局长都健出席活动并为荣获2019年度省、市妇联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奖。

  

  市立医院甲乳外科副主任陈曦,从专业的角度宣讲了甲状腺、乳腺知识及在日常生活中的预防。市直机关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今后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