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上下同心谋发展,开拓前行创未来——安庆铁塔开展2020年度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舒缓员工的工作压力,同时增强员工的团结合作意识,2020年5月23日,安庆铁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上下同心谋发展,开拓前行创未来”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选在了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叶山腹地的江南秘境——永泉·忆江南12景。景区带有浓厚的江南特色,绿树掩映,碧水环绕,青砖黛瓦马头墙,亭台楼阁飞檐壁。行走其中,既能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能感受到厚重的人文气息。公司的小伙伴们一路同行,观赏秀丽的风景,一路向上,说说笑笑,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的开展,员工们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大家一致表示,2020年是公司转型发展奋发进取之年,是公司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之年,安庆铁塔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协作,努力开拓新事业、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