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气象局团支部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印发《关于表彰“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安庆市气象局团支部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是市气象局团支部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安庆市气象局团支部在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学习型团支部”;同时紧密围绕“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践行劳模、工匠精神,常态岗位练兵提升技能;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力推进安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助手和桥梁作用,积极组织参加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义务献血、交通劝导、科普宣传、网络文明传播等志愿服务。

  市气象局团支部将以这次表彰为动力,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青年职工力量,续写新的篇章。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