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合肥市直机关工委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5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合肥市直机关工委考察学习。合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叶志明出席座谈会,合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文蓝,效能处、组织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合肥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压实机关党建责任情况、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保障、机关效能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分享了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和亮点工作,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合肥市直机关党建的经验做法,加强交流,共享成果,不断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到合肥市税务局进行了参观学习。

  安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陪同座谈。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