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供水集团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8日,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在抢修分公司挂牌成立。

  集团公司创建以安徽省劳模、宜城工匠、供水工匠——黄定海同志为负责人的“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工作室成员由各部门推荐,在经营管理、专业技术、技能操作等方面有专长、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实践经验及年龄结构相对年青的13位职工组成。

  “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工匠智慧”,是工作室的主旨。搭建工作交流平台,营造深厚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创新活动,开展技术培训、业务交流、师带徒等活动,发挥劳模(工匠)“传帮带”作用,着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和骨干作用,使想干事、干成事的职工脱颖而出。

  探索建立新时期“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努力把创建工作室打造为特色品牌,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调整、接纳新成员,实行动态管理,使其成为企业的智囊团、岗位的创新源、项目的攻关队和人才的孵化器。

  挂牌成立当天,工会主席陈斌组织召开了工作室第一次会议,讨论研究年度工作目标、主要任务,部署下步课题研究方向,并对大家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