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5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光富带领驻局纪检组和局机关纪委赴扶贫村岳西县菖蒲镇西畈村,对驻村扶贫干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扶贫项目安排、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看望慰问了局驻村扶贫干部。

  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扶贫领域工作纪律、作风和履职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扶贫政策落地、项目安排、资金使用、责任落实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检查,实地查看了“西畈兴岳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西畈毛竹拉丝厂”。

  汪光富要求:驻村干部和村两委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认真做好各贫困户的扶贫工作,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在资金使用上要经集体研究决定,公开透明、有公示;要积极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及饮用水安全工作。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