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从严、全面过硬。近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县委程志翔书记就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3名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分别对7家协作区牵头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在会场进行了民主测评,表彰了10个创建优秀“党建品牌”先进党组织,并邀请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就“建设模范机关”活动进行了专题培训。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潘茂仁同志到会指导并就业务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工委第一书记殷跃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直机关党建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各单位党组织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努力使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结合中心工作有效发挥机关党建工作作用。

  会议强调,县直机关党建要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推进县直机关党建全面过硬,各单位党组织要健全责任体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开展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县直机关党建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严格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各单位党组织要建设模范机关,强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开展党组织创优达标,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保障。

  各党建协作区组长、副组长,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县直机关工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党组织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