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招商中心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5月29日至30日,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汪久清赴红旗村、林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汪久清走访了林河村吴金祥、红旗村胡发足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增加收入想办法、出点子。

  汪久清还与毛尖山乡党委政府,红旗村、林河村“两委”召开工作会议,以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为例,就如何做实做好今后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汪久清指出两村要围绕村级特色产业,盘活土地资源,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最后,汪久清还给为乡、村干部上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党课。

  在此之前,5月13日至5月14日,市招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紫权,市招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水清也分别带队赴红旗村、林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