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公积金中心望江县管理部开展“四送一服”进园区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6月4日,望江县管理部会同县经开区管委,深入县园区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共走访了安徽科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赛腾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在企业生产车间,县管理部一行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推进、用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

  

  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县管理部向企业宣传了“四送一服”及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相关优惠政策,并着重就公积金政策进行宣传讲解,本着从有利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升企业竞争力的角度出发,鼓励号召企业为员工缴存公积金,受到了他们的一致欢迎,其中一家企业当场表示马上建立公积金制度。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