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2020年市直机关新任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新任党组织书记业务工作素质,增强依法依规履职能力,确保党内法规有效贯彻落实,夯实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市委书记魏晓明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将党务干部能力培训纳入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胡红兵部长专门审定培训方案。

  市委党校教育长肖克顺主持了开班仪式,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作了动员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文花出席了开班仪式。

  何文毅指出:要充分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是提高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的有效抓手;是夯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基础的现实需要。要切实提高此次培训的质量效果,培训中要心无旁骛,要严守纪律,要学以致用。要有效转化此次培训的实际成果,要将此次培训转化为良好的政治素质,转化为抓机关党建强烈的责任意识,转化为优秀的业务能力。

  肖克顺对培训提了具体要求,要求参训学员要遵规守纪、要尊师重道、要学以致用。特别做好防护,每名学员都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持好社交距离。

  本次培训班共5天,是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第一次列入市委党校主体班培训。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