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审计局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陶永生书记、朱菊云局长带领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前往定点帮扶的东风村、三岭村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暨夏季攻势大走访活动。

  为全面落实“夏季攻势”各项帮扶工作要求,本次帮扶走访的主题是开展“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核实和政策宣传。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通过入户查看、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结对贫困户生产生活、就业增收等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核实,就帮扶政策、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落实的帮扶措施,与结对贫困户进行面对面地讲解宣传,进一步提升结对贫困户的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