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督查考核办到结对帮扶村开展脱贫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全体同志分赴定点帮扶村桐城市嬉子湖镇松桂村开展脱贫帮扶活动。

  全体同志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给他们提前送去端午节的问候,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深入了解脱贫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奋斗,通过辛勤劳动,过上更美好的日子。

  办公室领导班子还与松桂村“两委”一班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脱贫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兑现、省级美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督促松桂村盘活用好村有挖掘机等现有资源,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和项目建设进度,继续扎实做好2户未脱贫户的帮扶工作,特别是要紧盯“三户一体”,多措并举兜住防贫返贫底线,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