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2020年市直机关新任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为期五天的市直机关新任党组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12日下午,培训班举行经验交流暨结业仪式,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和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四家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市委党校教务处长张文花主持并讲话,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出席。

  

  

  

  

  市住建局从强化主体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双向融合、强化品牌创建等四个方面;市税务局从抓实从严治党、抓紧业务融合、抓细党员管理三个方面;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从建立考核制度、锻造过硬队伍、打造党建品牌、形成干事氛围四个方面;市气象局从强思想抓教育、强责任抓落实、强服务抓品牌、强队伍抓活力、强作风抓肃纪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和做法。

  张文花指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对象是新任党组织书记,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培训内容上进行了精心设计。重点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业务培训、加强形势教育上,精心组织、安排课程。本次培训班方式灵活、形式多样。本次培训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征得授课老师的同意后,5堂精品课共享了线上,148名学员参加了集中培训,同时还有600余名党务干部参与了在线学习;培训安排了心得体会和经验交流,让大家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本次培训班纪律严明、学风端正。这次培训班纪律要求比较严格,实行了严格的考勤制度。各位学员都能珍惜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勤于思考,学习氛围浓厚,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学习态度。希望各位学员在工作岗位上不断以新的思想武装头脑,以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以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组织书记的责任和使命解,掌握了开展党组织活动的方式和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