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出租车管理处开展县域出租车异地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为规范城区出租车市场营运秩序,维护行业稳定,市出租车管理处于6月初开展异地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县域出租车在市区从事异地营运、扰乱市区出租车市场等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即在客运中心站、市立医院等县域出租车集聚较多的地方派人定点看守,同时路面执法人员不断流动巡查,形成监管“组合拳”,全面打击在市区喊客、拉客的县域出租车。另外在驾驶员微信群及时推送查处信息,积极营造规范营运氛围。6月16日,市出租车管理处邀请了市电视台全程跟踪录制执法过程,接受媒体监督。

  6月初至今,市出租车管理处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人次,共检查县域出租车车辆452台次,查处2台异地营运出租车。目前,客运中心站周边县域出租车数量大幅减少,异地营运现象有较大改观。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