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教育提醒,严明纪律要求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端午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0年6月16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会同局机关纪委组织召开驻在单位办公室、财务科和直属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支部纪检委员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光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公车使用管理的规定和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在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执行,要从“三个以案”中汲取教训;二是严禁违规吃请,坚决抵制不吃公款吃老板、不吃饭店吃会所、“一桌餐”等现象;三是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四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五是严禁违规使用公车,防止使用公车时有家人和朋友搭车、绕道接送等“打擦边球”的现象;六是做好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教育所属人员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在履行八项规定中没有局外人。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