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 宜水专家”进社区 贴心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售水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民用水党支部走进石化马山小区开展便民服务。并对马山小区即将进行的水表、水管出户改造,做好前期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小区居民围满了服务台,志愿者服务队,采取多样化形式与用户零距离接触,为用户提供贴心、便捷,优质的服务。志愿者们满腔热情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为小区居民提供水价、水质、过户、维修,缴费途径等相关咨询。一:供水改造前期宣传。积极发放供水改造通知,及时与居民做好沟通,了解供水改造的意义,齐心协力做好后期改造工作。二:发放供水宣传册。主动积极向用户发放供水服务指南手册,宣传供水知识,将服务真正的延伸到居民身边。三、收集居民意见征集表。了解居民对供水服务的意见,以及希望解决的问题。四、现场演示。手把手帮助用户绑定户号,为用户下次缴费提供便捷,积极推荐支付宝,微信,网上营业厅各种缴费及办理业务途径,切实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供水改造通知单各百余份,征集居民意见表百余张。“宜水专家”进社区活动,拉近了供水人与用户的关系,近距离地了解到用户的需求,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