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基层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物资党支部联合庆宁党支部走进花亭南村共同开展了“红色引领——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社区居民解决用水方面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共筑和谐社区。

  针对居民用水方面的疑问,党支部开展了安全用水、节约用水宣传,向居民提供用水业务咨询、用水问题维修等服务,水费缴费方式和家庭节水小窍门等宣传材料,积极宣传微信及支付宝缴费等便民、利民措施。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向居民讲解用户切身关心的水质、水压、抄表、收费等问题,认真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有效解决居民用水“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针对用户反映的用水热点难点问题,现场无法立即解决的都全部认真收集记录,并承诺将在第一时间进行逐项整理后在社区的配合下尽快予以解决。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将亲情化的供水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零距离”倾听市民对公司供水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积极树立了“诚信为民,关注点滴”的公司形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