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坚持“四联四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黄世宏、市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李东坤到会指导,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

  会前,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何文毅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逐一进行了审阅把关,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何文毅代表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世宏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是会议主题把握准确,二是对照检查深刻具体,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并对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夯实政治根基,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是要加强政治保障,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何文毅就抓好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真认账,二是真反思,三是真落实,四是真团结。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