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召开“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主持,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程启令宣读了《关于在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聚焦“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的目标任务,明确了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责任,为了扎实开展建设活动,方案结合我处实际和当前中心工作对各项建设举措进行了细化。

  会议指出,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纯洁党的队伍,锻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机关的重要举措。全处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泛参与、齐心共建,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要以“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为载体,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处机关形象水平,推动我市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