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办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检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办公室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徐金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对照标准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委督导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具体深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积极健康、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

  徐金贵代表班子表态,要求继续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检视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同时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真正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五大发展齐头并进、督查考核局面出新的强劲动力。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