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徐岩主持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市纪委监委邓正亮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党组成员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明确整改任务,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自我剖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徐岩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逐一进行了审阅把关,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徐岩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徐岩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敏副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梳理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政治根基;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