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爱心帮扶显真情 点滴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供水集团公司售水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爱心帮扶活动,全体党员在端午节前夕到芭茅巷社区对五户孤、残、特家庭帮扶慰问,带去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受到了芭茅巷社区的大力支持,由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全程陪同。党员们走访了各自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送去了米,油,绿豆糕等慰问品,并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思想和生活现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不要向困难低头,有党和政府的关心,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宣传了供水相关知识,递上了《供水服务帮扶联系卡》,方便用户随时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五户家庭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关怀。这份“关爱”是最贴心的礼物,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灵,拉近了党员们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