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黄杰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操志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金虎到会指导点评。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委机关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和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方智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黄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是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取得了预期效果。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善于发扬民主生活会这种党内优良政治生活方式传统,不断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要不断加强意见沟通,通过会前会上的沟通,加强思想观点的碰撞,做到真正入脑入心、真正体现效果;要真心互助,同志间开展相互批评要直言不讳,通过互相帮助来达到共同进步。

  黄杰强调,下一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市委督导组要求,继续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针对检视剖析出的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同时,要深入结合省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四个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