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供水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在供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的带领下,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一行四十多人到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教育基地以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电光设备打造出的立体廉洁教育平台,分别以“悔”“险”“醒”以及尾厅,图文并茂、生动详实地展现了近年来发生在国内、省内的贪污腐败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直观生动的教育形式让参观人员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此次参观活动也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安排。今年以来,公司党委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不断完善反腐倡廉工作机制和举措,通过制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计划》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各部门年度目标任务管理,与各项工作一起安排部署,一起监督检查,一起考核奖惩,坚持廉政教育学习制度,规范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加大对廉政风险源点的监督检查力度等,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部门领导具体抓,压力层层传导,工作层层落实的长效机制,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