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部署,6月20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健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全程参加指导。

  会前,市委督导组认真审阅了市公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何健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督导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见事见物,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市委督导组就强化“四清单”整改、加强风险防控、做好资料收集和上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何健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将严格按照市委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到立行立改,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并举一反三,强化建章立制,深化改革创新,助力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