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中长燃安庆分公司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环保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中长燃安庆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仁家墩水上加油站开展“保护母亲河 党员带头行”环保志愿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到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在分公司经理周世贵、党总支书记王文平的带领下,参加活动人员分成两个大组开始义务劳动。大家热情高涨,互相配合,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为美化长江沿岸滩涂环境挥汗如雨。大家还主动向周围居民和路过行人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共同呵护母亲河,用点点滴滴的行动,真正为保护一江清水、守卫美好生态环境奉献汗水和力量。

  随后,参加活动党员按支部分别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手,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

  此次环保志愿活动既促进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和员工的环保理念,同时也增进了分公司部门和加油站的交流和协作。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做爱护环境的先行者和宣传者,以实际行动为呵护青山绿水、保护母亲河、建设美好中长燃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